close

 

2019/03/21 !! last day !!

 

Narcissus > Cynthia Bay

17.5km

第七天

歸心似箭終於來到最後一天

 

7點40分大家都還在睡就從營地出發,雖然沿途路非常濕滑,

但比起頭幾天根本就是散步,

已經想好回到Launceston 要去買KFC 加Pizza加可樂瘋狂外食吃個過癮,

於是想著食物不太休息的無限加速,

 


路上風景嘛...就是聖克萊爾湖邊很美可以拍一下這樣..

如果我昨天有洗澡有吃飽我會在這邊拍個人湖邊寫真十組起跳,

!! 我餓我累我髒我臭臭...

 

 

 

對了~那個路牌有點太早出現,

看到路牌寫著遊客服務中心以為就在眼前了,

開始放縱跑跑跳跳結果一個小時後才真的碰到邊,

心靈被摧毀不堪...

 

 

 


大約13點走到終點聖克萊爾湖遊客服務中心。

開始接近中心手機也暌違將近一週終於有收訊有網路了,

提前問了我們出發前的大恩人,

一個在服務中心餐廳工作的臺灣男生John ,

非常有慈悲心給我們一週沒洗澡的臭鬼一個大大擁抱!他真的是世紀大好人!!

我們最後來張紀念大合影,結束難以忘懷令人讚嘆的overland track

 

 

從文明世界離開七天,再好的手機都只剩下時間功能,

多了很多時間看看前方後方的風景,

可以安靜的聽聽自己的腳步聲心跳聲,

原來負重十幾公斤我還是可以走幾十公里路,

原來腳底起水泡還是可以接著走六天,原來每天喝雨水也是滿甜的,

原來徒步七天這事我這小廢物也做的到,原來人真的適應能力很強,

不用過的特舒適也死不了,原來不洗澡可以多出這麼多時間...

 

↑直徑比我還高的樹

 

 

 

↑安全抵達最終簽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兩人七天所有製造的垃圾都得帶走

(包掛擦澡的溼紙巾,任何任何....

 

 

yayayaya

我竟然完成了!!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.羊遇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