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9/03/19

Kia Ora >Windy Ridge 9.6km

第五天

今天路程只需3.5~4.5小時,算是不太長,

沿途有三個瀑布,因為都不在路線上,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繞過去,

人都來了,所以我們決定三個都去,


沿路也經過了一間百年小山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爬過了一些森林路段終於到第一個轉折點


天氣很好瀑布很美也很壯觀~


其中路上遇到一條被打死的虎蛇,可能是前面的人遇到牠,

但牠算是澳洲滿毒的蛇之一,全身黑色,手冊裡面都有介紹,

而且幾天下來其實遇到不少條,

第三天森林的路段,我們趕路趕路發現追到一對健步如飛情侶組,

還想說是不是經過3天磨練功力大增~竟然可以追到別人屁股後面,

結果是有一條大虎蛇就在前方草叢旁,他們也不敢大意,

男生撿了一根超長木頭大概有160.170cm 想要輕輕的趕牠走,

卻也怕牠生氣整個回頭,我們四人在那裡僵持了大概10幾分鐘,

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看到,直到他們叫我快過,

我往前跨~

餘光看見了牠身體,很近!很粗!

瞬間腿軟..其實我不怕蛇的~平常還覺得蛇很漂亮,

看百科全書也是最愛看蛇,

發前看介紹手冊還想說~好想親眼看見野生的虎蛇喔!

對不起我收回這句話~還沒見到全身我的膽都要破了..

今天瀑布邊這隻看起來也不小,應該是逼不得

已的自我防衛才打死了牠的我想。

 

 

 

 

其中有一個瀑布親眼看非常非常普通,我就不說是哪一個了~大家天地良心

看到瞬間後悔為了它特地翻下山來等等還要爬回去。

昨天開始糧食不知不覺快要有點不夠..其實我是算好10天以上的份量,

但沒想到每天都這麼餓..安全起見開始減少進食,以有吃就好原則,

開始每天每兩小時就很餓的飲食控制計畫。

每餐吃完都覺得..肚子好餓喔~

而且可能吃太少開始非常容易覺得體力不支..

漸漸想念文明的世界,想念任何食物、想洗個澡、想躺在床上、

想上可以沖水的廁所、想要晚上有電燈、想喝不是雨水的水、

想把肩上10幾公斤的包包丟棄...就這樣渡過了第五天.....

 



Day 5 “開始越來越餓的每一天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.羊遇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