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澳洲兩個星期,決定先前往班德堡集二簽

在line的群組裡找到順風車後,收拾行李

與朋友道別,開始真正的自己的旅程

IMAG2198.jpg

開車約5個多小時,,終於到了邦德堡車站

小又美的車站

122485.jpg

接著就等跟我聯絡工作的人來接我

順便一提,原本一個星期前,我是要做香草場的工作,室內時薪

一開始同時找了很多工作,確定香草場有缺的時候

我就決定直接到香草場工作,中間他兩三次打來說上工日期延後,因為目前新人多之類的,絕對不是沒位置,也一定有幫我卡位,一定是優先

我也理解,再三確認香草場一定會留位置給我,所以我車也安排好,也確定出發時間

就在出發前一晚,約8.9點,他才打來說,我明天到之後,要先去他朋友那做草莓包裝!!

但我車也都跟人家說好了,所以我也沒什麼反應,就這樣接受

可是都已經出發前才用這種方式告知,心情不是很愉快,

主要是他一個星期中間兩三次打電話來,都很確定的說工作不會有問題

我問了很多次,他都是這樣回答,,到前一天突然給我臨時的變動,感覺真的不是太爽

但我也想說算了,不要太計較,就先做

於是我們到了他朋友那裡,要說工作跟住宿的事

一坐下來,他說草莓要再等兩個星期!!!幹

他在豪小我唉

目前剩下番茄工作,團體計件

都到了這個時候,我還能怎樣,又偏僻又沒車...就默默的接受了

還好慶幸的是,我的室友們人都很好

開始有點過著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的生活

也才兩天,我開始全身大過敏,全身癢到不行

越抓越癢,,唉~~~農人生,繼續加油繼續努力

 

 

萬里晴空又人煙稀少的街道

IMAG2207.jpg

 

第一天下班的樣子

IMAG2209.jpg

IMAG2210.jpg

IMAG2211.jpg

IMAG2212.jpg

只能說農業工作人員真偉大!!

完全體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wen.羊遇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